close
Linkin park
Linkin park(圖片轉載於網路)

話說今天是Linkin park 演唱會的日子......

晚上快8點時圓山站人超多的(當然好看的女生也「很多」XD)

每個人都在排隊等著進場

要在這麼壯觀的場面下強行走過去的結果

就是害我過馬路不成,還差點就跟著人群走進去了......=  ="

(只可惜沒有票.......要不然超想去聽的說)

好不容易擺脫人群成功的走到捷運站

一邊等捷運一邊欣賞美女,心裡也一邊「詛咒」演唱會最好延誤久一點

(阿程語錄 美女︰是指打扮漂亮看得順眼的女生,分類級別︰普通正)

按照之前計畫好的流程:先去石牌看醫生,然後再回來聽演唱會

就這樣,到石牌看完醫生後回來

會場還是一片安靜,看看手錶已經8 點40分了(看來「詛咒」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想說現在回去還太早,所以就乾脆坐在椅子上陪裡面的歌迷一起等

沒多久後就聽到會場裡傳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不用想也知道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想想這還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呢(雖然是在場外聽,不過還是有一點FU)

第一首No more sorrow,是末日警鐘那張專輯裡的歌曲

連坐在場外「偷」聽的我都能感覺到那股熱血的氣息

相信場內的氣氛一定是更High才對

第二首Lying from you,也是一樣很熱血、很High

METEORA裡的歌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邊房子的關係

聲音傳過來的時候聽起來好像有回音的感覺.....

當聽到第三首歌的前奏時就知道更熱血的要來了

Somewhere I belong,也是METEORA這張專輯裡的歌曲

會場裡響起歌迷們熱情的尖叫聲比前面2首還要High(差點就要跟著喊了=  =a)

真的超好聽的

也真的好想去會場內體驗一下這種超High、超熱血的感覺......

像現在這樣坐在椅子上「偷」聽,只能體會到那種震耳欲聾的FU(無奈...)

當第三首結束的時候看了一下差點被遺忘的手錶.......9點零幾分

坐捷運再換個公車,回家也應該是9點半以後了......

而好死不死的是.......

當第四首的前奏響起時我的南勢角也剛好進站了

這讓我頓時陷入了留與不留、耳朵和眼睛天人交戰的場面

(上捷運後眼睛可以閉起來休息,耳朵當然是用來聽音樂的啦~)

最後是眼睛打贏了耳朵......帶著萬般的不捨回家去了

聽說
布洛克兄弟計劃2010年要再請他們來臺灣

算一下2010年.......順利的話那應該就是我大三的時候吧

好期待呀~2010年

2010年我一定要去裡面「光明正大」的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