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網誌發生了一個小變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沒注意的人可能需要去看眼科了....
什麼,你沒注意到!?

在左上角啦~這麼明顯的五個大字(真的該去看一下眼科了.....)



其實也不是沒人來

只是幫我看家的管家說這裡太安靜了

沒人來陪他喝茶聊天看美女電塔.....

而且每天就這樣站在花海裡眺望著遠方的幾支破電塔

難免會有點寂寞(雖然有他表弟在下面陪他)

於是只好請我這位大帥哥來幫他寫這篇文章發洩一下

剛剛有跟他提過要不要把我的帥哥照給貼出來吸引一下人氣

不過馬上就被他給否決了(很明顯的就是嫉妒我長得比他帥)

算了反正這篇文章是我幫他打的

帥哥打的文章一定會有很多人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