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點了一下部落格管理裡的「誰連結我」

沒點還沒發現,點進去後竟然發現.......

嗯.......網誌的名稱看起來好像滿眼熟的,標題也是.......

再看一下網址.......發現那個帳號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

咦~那不是我的嗎!?沒想到竟然上了「百度搜索」.......(沒聽過,好像是對岸那邊的=  =")

而且上榜的文章還是之前炫耀介紹新滑鼠的那篇

看來那隻滑鼠還滿有名的.......=  ="

既然貼自家滑鼠的處女照上去會上對岸的搜尋網頁

那貼我的帥哥照上去不就上Google 的第一頁了

嗯......不行,這樣會有一大堆星探來找我入演藝圈

我還不想這麼早就出名啊~

小小年紀就要躲狗仔隊的偷拍.......

太不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