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這樣夠帥吧!

被閃電打中後就變成這樣了......

(點圖可以放大,不過我覺得好像沒有差多少)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下午

來了一場很大的雷雨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閃電似乎比雨還要大........

我回到家時,剛好外面打了2下雷

聲音只能用震撼來形容,超大聲的(也超亮的)

整理完書包和一些雜務之後,就開始幫我媽燒IC

才剛燒8顆,就看到外面閃了很亮的一下

接著就聽到很震撼的打雷聲

同時,我家也被這道雷給打中了.......

沒錯,別懷疑,這種運氣大概跟中樂透一樣機率的事情就這樣被我遇上了(而且還是一個人在家.......)

原來長得帥也是一種罪啊!

那我是不是應該去整形變醜一下,好減輕老天懲罰我的機率........

就看到「電」沿著外面流進客廳冷氣機的插座裡

然後爆炸、冒火花、冒煙,還影影約約看到有一小串藍色的電竄出來

當場整個人呆掉,差點就要電線走火了

好險只是爆炸,然後整個家跳電,一片漆黑.....

照這情況來看,今天的IC是不用燒了

因為沒電的關係,待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我就去我家那邊的補習班繼續畫那超難畫的素描=  ="

真的很難畫,這次老師(其實也才大我3歲)竟然拿一個塑膠(?)的小存錢筒給我

徹底的敗在塑膠的反光上面(只能說技術還有待加強=  =")

直到5點多才帶我弟去吃晚餐

邊吃邊看新聞,一個半小時就這樣不見了

回家後,在客廳拿手電筒看課外書(感覺超有氣氛的)

沒多久我媽就回來了

點了兩跟蠟燭放在客廳和飯廳

忙完一些雜務之後洗完澡、把蠟燭弄熄

破紀錄的今天9點全家就去睡覺了

於是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沒有電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