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在看這張圖時會出現跟看下面那張「嘴巴」一樣的情況時.......

(通常不是被然後嚇到就是笑翻,不過後者可能性應該不大)

那表示你實在太沒有藝術天份了  

為了以後不會把101 誤認為東京鐵塔,建議請立刻按Alt+F4......
上面的東西就是我等一下的宵夜

早上國文課鋼手(老師)在講解第一冊複習考卷時越講查克拉越有失控的跡象

好險她很有自知之明技術的把快失控的查克拉收回

改成叫我們回去把每一題的選項都查一次

明天上課會點人起來問

答不出問題的就學期 總成績 扣5分

算一算補習完回家就已經10點半了

忙完考卷後還有英文的單字和習作要看

真的是不用睡了........

嗯.....我承認這張考卷我考58分有點糟糕(就差那麼一題就及格了說)

所以補習班下課後就先去買了宵夜回家

到家時我弟又跟我說我媽有準備魚湯在電鍋給我

這個......我說今天的宵夜是不是太豐富了一點

以前不是泡麵就是餅乾零食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豐富的宵夜了

















就決定從魚湯開始先吃吧

冷了肉就不好吃了

至於自傳嘛.........

就期待鋼手能把它忘記好讓我利用六日的時間把它趕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