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棋

以前我都對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

但在昨天去新浪網跟別人連線玩象棋時

我才知道,原來我退步了......
這對我來說是今年遇到第一件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天啊!怎麼會這樣!?

粗心到一個離譜的地步

雖然說在網路上玩的人實力都很強沒錯

但也沒那麼誇張吧

27.....



2 7 連 敗 耶!!



這簡直比中大樂透頭獎機率還要小的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每場最多不超過10分鐘

這結果一時之間還真讓我難以相信

等情緒從震驚中回復後才意識到一件事......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下棋了......=  =a」

記得上一次下棋時好像是2年級的時候

距離現在應該有一年了吧

一年沒下棋實力就退步這麼多



2 7 連 敗 耶!!



但我還是發揮了身為運動家的崇高精神

只不過在我成功拿下人生中第一場勝利之時,敗北的次數也突破到3X場了.....

雖然大家總說「第一次」會特別痛

但這個「第一次」未免也太痛了吧



2 7 連 敗 耶!!



信心幾乎已經降低到0的地步

說不定現在連虛弱都能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