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晚上6點補的習我5點就到北車了

看手錶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到這種地步

早到一個小時也已經是事實了

那麼就要想怎麼把這多出來的一小時給磨掉

於是就開始「慢慢走」......

由於是雨天的關係,再加上我懶得撐傘

所以走地下街是最明智的選擇

但我還是走的很慢.......誰叫我今天要這麼早到(攤手)

才走沒多久,旁邊就有一位看起來30歲的男生走過來

跟我推銷他手上「吃到一半」的蛋塔是如何如何的好吃=  ="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真的是旁邊麵包店裡面的員工(沒辦法,太純潔了....)

所以就直接說聲「不用了,謝謝」想把他打發走(看!多麼有禮貌的小孩啊)

誰知道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耐心

繼續跟著我走然後話題一轉就直接轉到過來找我的原因

原來是跟今年的書展有關啊

看一下手錶

想說距離等一下上課還有段時間,再加上也很想知道對方到底想做什麼

所以就跟著回到剛剛他走出來的地方(麵包店)........的斜對面=  =a

嗯.....果然很像是為書展所準備的

一大堆書......一大堆內容都是英文的書.......

才剛一坐下他就直接拿出一本厚厚的英文書放在我前面的桌上

看看書名.....

咦!是中文耶!沒想到我竟然看得懂.........「XXX英文百科全書」

當場瞬間無言了一下......

百科全書啊,那一定是文字佔得面積比圖片還要多了

而他看我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就開始跟我聊起天來

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從內湖高工畢業出來的

而且還是資訊科仁班(難怪看起來一副忠厚老實的模樣)

那這麼說來他應該就是我學長了(廢話!)

他還跟我說他以前的班導是李文雄

「是那位不怎麼罵人的老師?」
「你不知道,他以前超兇的.......有一次上課時還掀我們班上一位排球隊的桌子」
「咦!會嗎?看不出來耶」
「那是因為他改了.....」

這才知道原來以前的李文雄會掀桌子

而張益順則一直都是「好好老師」的那種類型XD

至於阿香嗎嘛......他則沒什麼印象

後來又聊了一些有的沒的,他才放我走

可能是遇見以前畢業的學長的關係吧

之後去補習班的路上心情大好(只差臉上沒有一直傻笑)

希望去書展的時候還能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