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一直到星期五

晚上我都要一個人睡覺了......

有誰要來陪我睡的啊~數量有限,限量是殘酷的喔

(一不小心就把東東幼幼台芒果哥哥的台詞拿來用了=  =a)

事情是這樣子的,請聽小弟我娓娓道來.......

話說我弟今天去參加夏令營

我才剛從金門「退伍」回來沒幾天就要過著一個人睡覺的日子





真是太棒了!!

這樣我就可以「霸佔」2張單人床啦~~~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看來老天爺還是很照顧我這個大帥哥

 2張床合併起來的空間

可以讓我愛怎麼躺就怎麼躺,就算是睡中間也可以

真是太棒啦~~~

爽!!



不過我還是習慣睡右邊的位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