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煮泡麵了

沒想到這次晚餐親自下廚

竟然意外的中了頭獎.........


我被燙傷了.......



因為煮的是乾麵,所以傳說中麵和湯要分開裝

好不容易都用好了,麵的醬包也用剪刀剪開了

就在我拿剪刀的右手準備把它放回下方的抽屜裡時

「嘩」的一聲,整碗湯就這樣被我打翻了

當然打翻的湯也順勢的灑在我的右手背上

而打翻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放在碗裡面的叉子.......



你看看,這是什麼世界啊~連叉子都要欺負我!

好端端的躺在碗裡不要,偏要趁機伸長那麼0公分出來讓我碰到

要不是我平時做人善良,連碗都差點跟著叉子一起跳樓下去了

好險被燙到的時候有大聲呼救(當然在第一時間也有一直在沖冷水)

抹了燙傷的藥膏後,補習的包包一整理完就趕緊逃離這不詳之地現場

剩下的殘局就只好委屈一下我媽了=  ="(再不出門的話補習就要遲到了)

在經過公車、捷運上冷氣的加持

藥效被200%的激發出來

下捷運後那燙傷的刺痛感已經比出門時還要好很多

相信回家後就應該可以痊癒了

沒紅腫也沒起水泡

看來這次運氣真的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