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和晚上都要補習

中間間隔只有1小時半

看來是要趕場了.......回到家時時間只剩下一小時

晚餐就在外面吃吧,反正晚上的補習離我家很近(大約10~15分鐘的路程吧)

走到我家附近那一條很像「夜市」的路上(去補習的必經之路)

平常這時間應該是要開店的關店,關店的還是關店

我說.....才下午5點多而已需要這麼早下班嗎?

這樣我晚餐吃什麼啊~

平常最常去吃的汕頭麵沒開、雞肉飯也沒開

再走下去比較少去吃的牛肉麵也沒開

想吃的都沒開那就只好去不想去吃的自助餐了(因為要秤重=  =")

老實說,今天的菜色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青菜好少......不知道要挑什麼來吃

好不容易挑完了,拿去給老闆過目順便結帳

「130」......老闆只看了一眼,然後就說出這個數字

不會吧!就這麼3片肉、2小堆青菜、一小碗蒸蛋和幾塊豬血再外加一隻蝦卷和一塊不知名的魚肉

還有2碗白飯.......

就這些而已就要130,以前我吃的時候都沒這麼貴

這老闆是存心想騙我錢嗎?

好險皮包裡有多放張國父進去,要不然今天我就要賣身了=  ="

第一次吃這麼貴的晚餐,不一口咬上個5分鐘再吞下去太划不來了

每吞一口下去我的心就滴一滴血下去

心痛啊~下次打死我都不要吃這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