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怎麼一進去Blog就一片漆黑

原本我那美美的女傭怎麼不見了?

還有我那美美的紫色日光燈.....
去版面管理那邊看了一下才發現我那美美的女傭已經被人給拐走了......

唉~誰給的錢多就跟誰跑

我給的也不差啊!時薪一塊兩毛五

算一算一天也有30元

這麼好的薪水這年頭要去哪裡找啊!

走也就算了還要把我那美美的紫色日光燈給關掉

隨手關燈也不是這樣關的吧

害我還要重新去請一個管家來幫我看家

這次換請男生好了(咦~怎麼看背影好像又是個女的=  =")

在花海裡眺望著遠方電塔的感覺好像滿不錯的

時薪......就一塊兩毛五好了

這次多給一點應該就不會跟別人走了吧

難得這面板還是火狐能用IE卻不能用的稀有品種呢(因為用IE看上去會有點怪)

雖然說字小了點

不過在這種幾乎人人都在用放大鏡看東西的時代是不會造成多大的問題

重點是我覺得這面板滿順眼的

最下面艾薇兒的Girlfriend 還能正常播放呢~





















話說我連留言板和相簿的面板都一起換了.......





















糟糕.....時間不早了

晚點再過5小時還要去福山玩呢

該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